Friday 1 March 2013

resign???!!!

  这几天这个字很红下!!
 
  昨天上网看到晓轩辞职的消息,我真的很惊讶!!har.........晓轩辞职???!!!我真的被吓到了!以晓轩的人而言,她没有可能会辞职!而且是在开学后两个月!
 
   早上到学校就去问下她,明显的她没有认真地回答我。既然不要回答就不要问了。
 
  下课时,有消息说又有两位辞职!而且还是F4的,OMG!!!!(确认是真的)玩我吗???F4跟F6已经严重缺乏人手了,再这时候竟然辞职!
 
  过后收到风(风飘下飘下把消息飘到我耳朵)!过后去确认消息,原来是真的!
 
  现在又有一个即将辞职了!我不懂我还能tahan几久。
 
  原来她的status已经透入了玄机,为何没有发现到呢!

  希望有办法挽回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