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March 2012

我的笑容多了很多

  农历新年前一个星期,皮肤敏感发作了!皮肤烂了,只能用痛苦两个字形容。我期盼着新年前能复原,但是奇迹没有发生。我的心很不爽,为何这个时候才发作!!!我没有试过看着家人在忙时,我一个人在家里。我帮不到他们,一点也帮不到。

  新年后的每一天上学,我的手指都会包着,很不习惯,伤口很痛,只好默默地忍受痛苦。

  2月尾是有一位做芭场的uncle叫我去看Dr.Doleh(印度医生)。
 
  星期五(2月24日)那天我一个人去看医生【当时老哥要和他人(不懂谁)去开会:详细内容不知也不想知】。说实话只是我第一次自己去从来没有看过的医生,心里很害怕。当医生帮我包扎伤口时,我真的很痛,很怕,我身边没有一个自己人。那种感觉不能用任何一个词形容
!也许这是复原所要付出的代价吧!

  伤口逐渐好回,与此同时我的笑容多了很多!
(嘴巴又开始痒痒地了,之前要戒口)
  现在的心情好极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