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April 2012

心痒痒,手痒痒

  很多东西要看时间说,不是想说就说!明知道有负面的后果还要说,简直是白痴一个,而我就是当中的一个白痴!!!哈哈哈哈(自嘲中)! 也许我真的还没成熟吧!我做了不应该做的事!明知今日何必当初!世界上有“如果”这两个字的话,我会希望当初我没有做出白痴的事!发生了就发生了,没有地回头!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!

  不高兴的事情丢进垃圾桶!不要烦那么多!
  
  高兴+普通事的现在慢慢讲:
1.中国文学表面上看是很难,但是对我而言没有想像中那么难(大部份都是文言文和一丁点白话文)。中国文学整班都是男的。陈老师说我们今年是最特别的一批学生,因为大部份拿文学的学生是女的!><
2.我没有选错接班人。华文角落的头(建议名单里有)——???。你真的变了很多,从不闻不问到去理会那里的一部份。好的开始嘛!
3.我真的很厉害看人XD!我可以逼到那人承认他喜欢某人,其实是他自己露出破绽罢了!不然我是没有那么快发现的!
4.我有一大班kaki,安伦,康荣,雄,阿福,明辉等等,他们能陪我傻,读书,认真做功课。
还有一个很重要下 ——明权:我的兄弟。他真的很了解我,明白我,当我跌去谷底他伸出援手给我把我拖回上来。
5.很害怕的事情:安伦讲的事情,真的让我流冷汗!虽然我也有发觉到,但是我以平常心去应对!
6.在班上望出窗外的lower form 学生,让我想起在中1-3时的我!日子真的很快过,珍惜时间和你身边的一切,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!
7.我还是喜欢头发短短的我!不用那么麻烦,不用梳头那样这样的


wah..................要凌晨了!该睡了!
忘掉不高兴的事,让高兴的事充满自己。
不要害怕某件事情或人,要勇敢地去面对它!不然你会更加害怕!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