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April 2012

中国文学篇

  中国文学!听名字都吓了你一跳,中国的文学,心想一定很难是不是?
对我而言不难也不容易,易难参半。(50对50)

  今天是魔鬼式的一天因为听了几个星期的故事后,今天陈老师开始给功课了!
虽然只是两题而已但已经很考我了!那些题目如同研究他人心里的题目,很考人下!
 

这本是《哑了的三角琴》,并不是《哑了的三角情》>.<
 
很谢谢华文角落成员帮我找出来!在此在此致以万二分的谢意!
  上了中国文学后,我现在开始学会欣赏文字了。
  以前我只读那些三国演义,水浒传,岳飞,那些打打杀杀的。现在开始学会看一些文学性的书了,就如同《哑了的三角琴》,虽然只看了一篇而已,但我深深地爱上文学性的书了!XD
  现在我还在完成设下的目标,将三国演义(文言文版本)中集和下集读完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